「噢,亞斯藍,我該怎麼辦?我要答應海盜的條件嗎?」露西已經不知道在心底呼喚過千百遍同樣的祈求。

沒有獅王的蹤影。

 

另一位內心也充滿著猶豫與掙扎的,就是納尼亞的英勇女王─露西。

一直渴望自己能早些長大的露西,現在很希望自己還是小女孩,不要面對這些大人要面對的煩惱。

「噢,亞斯藍,我該怎麼辦?我要答應海盜的條件嗎?」露西已經不知道在心底呼喚過千百遍同樣的祈求。

沒有獅王的蹤影。

「亞斯藍,亞斯藍,為什麼不像上次一樣,吼叫著出來救我們?」

仍然沒有獅王的蹤影。

露西放棄了,她是全納尼亞最了解亞斯藍的人。如果亞斯藍不回應她,就表示亞斯藍不打算回應她。這是她第一次感到氣餒:「也許這是亞斯藍給我的考驗,好吧。但,我要怎麼做呢?」

由於本文目前正在鮮網連載,如果您有興趣,請前往 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175648&page=101573546&billcount=3 繼續閱讀,作者感謝您對本故事的支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