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其實有那麼一刻」愛德蒙身體忍不住打了寒顫:「我要說的是...我被巨人刺倒在地上的時候我不知道,我可能那時候真的已經死過一回了。」愛德蒙的語氣有些顫抖:「是魔杖把我帶了回來~~但,我不知道它遺落了些什麼?我總覺得算了,當我沒說。」




(
北方戰場 納尼亞軍營主營帳)


「兩位夏娃的女兒會拯救納尼亞?蘇珊與露西?」彼得‧佩文希不敢置信地重新問了一次。

「亞斯藍是這樣說的。兩位夏娃的女兒。」愛德蒙平靜地說著。

他在等待彼得發怒。

就像蘇珊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話,知道他瞞了其他兄妹這麼久時,那種像火山爆發般的憤怒。

沒想到彼得的反應竟然十分平和:「如果這是亞斯藍的意願,或是天意,我們就應該協助蘇珊與露西完成保護納尼亞的任務。」

愛德蒙的心裡暗暗鬆了口氣,彼得看起來對這事的反應不像蘇珊那樣激烈。

「彼得,我想你也知道,蘇珊已經是至尊女王了。」愛德蒙儘量地把語氣放緩和。他並不知道彼得對這件事情會有怎樣的反應,但是在這種節骨眼兒上,兄妹鬩牆是他最不想看到的。

由於本文目前正在鮮網連載,請前往  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175648&page=101573847&billcount=3 繼續閱讀,作者感謝您對本故事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