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西默默地跟隨著海盜國王離開凱爾帕拉瓦宮。他是敵人?還是朋友?還是未來會變成敵人的朋友?還是未來會變成朋友的敵人?.......





===

 

海盜們已經完成了撤退到船上的工作。整座凱爾帕拉瓦宮,已經變成了一個空蕩蕩的城市。除了精美的傢俱仍然原封不動的留著,倉庫都已經被搬空,街道上也看不見一個人。

這裡只剩下帕里斯國王一個人,靜靜地站在露西女王的床前。

他小心翼翼地,把露西的小匕首放在床上。

當納尼亞人回來後,匕首就會物歸原主。

此外他還有一點小禮物要送給露西。

冬天不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凱爾帕拉瓦宮的花園裡,也只剩下像玫瑰這種整年都會開的花。國王把花園裡新摘的玫瑰,輕輕地擺放在匕首旁邊。

也許他真的太專心了,專心到沒有注意身後面的動靜。

「這是要送給我的花兒嗎?海盜國王陛下?」國王的背後,傳來令他朝思暮想的甜美聲音。

納尼亞的露西女王,就笑意盈盈的站在他身後。

「我正想要物歸原主呢。」帕里斯國王也笑了。他把匕首交還給露西,一點也不懼怕。

露西努力地繼續擠出一絲笑容:「我還擔心國王陛下,會把我的匕首給沒收,不打算還給我了呢。」

「叫我帕里斯,我親愛的露西。」國王笑得非常開心。

「這是您真的名字嗎?還是在不同的女孩面前,英俊的海盜國王,用的是不同的名字?」

 

由於本文目前正在鮮網連載,請前往 http://www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indextext.asp?free=100175648&page=101573963&billcount=3  繼續閱讀,作者感謝您對本故事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