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德蒙夢見自己的肚子越漲越大,大到快要和皮球一樣。他越是努力想要克制自己吃軟糖的慾望,卻發現越是渴望得到更多.........

 

===

趴在彼得床前的愛德蒙也在做夢。他已經連續照顧彼得很久沒休息了,不過他實在是太累了。

不過愛德蒙更慘,他的美夢開始於土耳其軟糖。

愛德蒙夢見自己竟然身處於簡蒂絲女王的皇宮中,還大刺刺的坐在她的王座上。

不知道為何,在他的夢中白女巫竟然不再穿著女王的裝束,反而穿的侍女的粗布衣服。而且夢裡的白女巫看起來沒有那樣高大可怕,反而和他差不多高。

白女巫幫他端上一盆土耳其軟糖。愛德蒙夢見自己不停的吃著,彷彿他已經餓了幾天沒吃東西一樣。一盤吃完時,他夢見自己又大聲斥喝著:「再拿些軟糖來!快!我還要!」

打扮成侍女的白女巫又端來一盤軟糖,很快的愛德蒙又把軟糖一掃而空。雖然這時候他覺得肚子已經很漲了,但他還是叫白女巫繼續拿糖來。而且只要軟糖一擺到他面前,他就無法克制,不停拿起來猛吃。

接著他夢見自己的肚子越漲越大,已經大到快要和皮球一樣了。

他越是努力想要克制自己的慾望,卻發現越是渴望得到更多。

愛德蒙最後在夢中忍不住哭喊出來:「哦!亞斯藍,救救我吧!」

「國王陛下!國王陛下!」一群人羊守衛大概是聽到國王的喊叫聲,跑進主營來,把愛德蒙從可怕的噩夢中搖醒。(當然,我想愛德蒙會認為是亞斯藍救了他)

「我睡多久了?」愛德蒙一邊擦著做噩夢的汗水,一邊問。

「陛下,您大概睡了半個夜晚了。」

愛德蒙趕緊檢查了彼得的情況,重傷的彼得依舊昏迷不醒,不過呼吸比較沒有之前那樣劇烈喘息。

帶頭的人羊接著報告:「另外我們在營地旁抓到一個鬼鬼祟祟的奸細,她要求要見您。」

「先把她帶進來吧。」愛德蒙揉揉眼睛,逐漸回過神來;「我保證秉持納尼亞的法律公正的對待她。」

當人羊們把所謂的奸細帶進主營後,連愛德蒙都嚇了一跳。

愛德蒙認為他的惡夢,並非是沒有原因的了。

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r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